RDJ✧*

微博:一只不知道改什么名字的谦友
姜子牙后劲儿实在太大!
喜欢阿姜!也喜欢姜子牙豹和杨戬豹!
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玩耍!
(也爱漫威hhh)

封神宇宙之铁打的豹豹(假设他们都是一个人演的hhh)

(假如他们真的是在拍电影)

(看过类似的一篇文,但是忘了是什么了,灵感就来自于那篇文章)

哪吒版本:

敖丙:我是真没想到他会这么拼的,不仅瘦身不说,而且还为了角色疯狂练习口吃,我记得他本来是个说话很利索的人的。尤其是化了妆之后更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他本人还是很和善的,和他拍戏还是很快乐~

  

姜子牙版本:

姜子牙:怎么说呢,他真的很好,是我心里的那种温暖的师弟的感觉。都说他是封神系列的反派专业户,但是这次他让我知道,申公豹也可以是正派,而且人物形象丰满,这一点我很满意…还有他的尾巴确实很好撸,哈哈

  

杨戬版本:

沉香:咋说呢,拍戏的时候他是真的狠啊,虽然我们有很多镜头也是特效做的,但是需要真打的时候他是真的很拼,所有镜头都力求完美。还有就是因为我年纪比较小一点,他还是很照顾我的,别看他在拍戏的时候那么凶,但是每次拍完一条他都会来指导我该怎么做才会更好…我还是很敬佩他的。就是他那只老虎居然是真的,它倒是挺护主的,本来还想摸摸来着…哈哈

  

记者:那你们见过他下了戏是啥样的吗?

敖丙:最近才见过,但状态好像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演了太多次自己实在太累了,最近在家里休息呢,没来采访……毕竟谁能想到他们居然都是同一个人呢…差别那么大…

  

另一边,正在家里蹲的申公豹又挂掉了一个想要采访他的电话,无奈的叹了口气。

真是流水的封神世界,铁打的自己啊……

  

(本人内心:豹豹们都很可爱所以在我有生之年能不能等到豹豹的大男主电影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